盈盈一水間

—————— 界限消失 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生活大爆炸

When I look in your eyes, 
and you're looking back in mine, 
everything feels not quite normal. 
Because I feel stronger
and weaker at the same time, 
I feel exicted, 
and at the same time, 
terrified. 
The truth is, 
I don't know what I feel, 
except I know
what kind of man I want to be. 

这是Sheldon对Amy说的一段话,也是蜘蛛侠里的台词。Sheldon慢慢地说出这样的话,配上温柔的发音,让我觉得……很浪漫。最近看东西时的关注点总是怪怪的,发现谢耳朵有女朋友时我真是惊呆了,因为我一直把谢耳朵当成那些专心于学术和漫画和电子游戏的nerd,当然他确实是。但是很难想象,Sheldon Cooper 和一个女的?于是我马不停蹄把所有shamy出现的集都看了一遍,就像八卦班里哪个同学(居然)找到妹子一样追究前因后果。 

很多人不喜欢shamy这一对(当然有原因的Sheldon太可爱了),但是我想这样或许是Sheldon最好的情况了(孤独终老除外)。我很喜欢他们之间这种淡淡的感觉,在实验室时Amy说我们可以像居里夫妇一样,表情是温柔的,走夜路时她抓住Sheldon的手,也是温柔的。冷水泡茶渐渐浓,这样平凡温润的感觉让我羡慕,和他们呆久了,也让我变得温柔。 

  
2014.04.07



评论

© 盈盈一水間 | Powered by LOFTER